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请关注我吧^^

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1/23/2011】马六甲❤

我今天很开心^^


因为每个星期日,都会有不同的朋友约我出去❤


真的是太高兴了~\(≧▽≦)/~啦啦啦


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高兴...是有了新的开始?也许吧....


不再是从前の我了。


虽然还是有时放不下去...曾经的对待...但是...都已经过了。。。






我今天开心,因为认识要一个朋友【鸭鸭】
那个是他的外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会叫。。。
O(∩_∩)O哈!外号没什么啦...


他穿着和我一样,
都是走潮流韩风的吧?O(∩_∩)O哈!
很高兴认识他。他的个性很像我以前的好朋友。


O(∩_∩)O谢谢。我认识了新朋友。


只有我们5个人。但是在那里。。好多人看喔。
帅哥也有,美女也有❤


我朋友买了很多东西,女孩子来的。带了RM400。
买了好多,好多东西喔~~吓到。。
也第一次和她一起公私喝水,吃东西。感觉害羞。。
因为我只跟过一个女孩子公私过而已,因为那个女的是我的青梅足马。
害羞的是。。她敢和我公私,是美女耶^^  琪琪。。

我买了一点点东西,大多数是面膜。。
花了我RM90多块吧~~不懂喔~~


现在的我。爱美❤
什么面膜都要买来试试看。


不管多少钱。。
















这个是消疤用的。和清除痘痘存在。


琪琪介绍的,说好用哟❤















yer~
不是眼线笔吗?男孩子怎样会用?
很阿瓜勒~~


错了!!大错特错,
现在的男孩子不像以前了。
懂得爱美,
不过是什么...他们都会在乎。
就像韩国人酱❤












O(∩_∩)O哈哈~
只买了这几样而已~\(≧▽≦)/~啦啦啦
没什么很多,


还有....回到家时。。。


突然发现有新衣。。还是我堂姑姑。
对我很好。。很年轻啊~她。
但是已经有孙子了咯~我弟弟看不出=.="
还想以为是他的孩子。。哇咔咔~~


她有钱人,厉害保养。
人住在马六甲,但是...今天特地买了一件衣服拿下来给我。
很忙的她,抽了时间❤


我堂姑姑很疼我,她知道我喜欢穿怎样的衣服。
结果就买了给我❤



虽然有点夸张。
但是我喜欢~\(≧▽≦)/~啦啦啦

要厉害搭配。打算去买长裤来配。

黑色的。或白色的


是红蚂蚁牌。贵喔^^
my love ><"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来我fb add我吧~我教你什么是男生真正的美妆~网络没教的~=] >>>>Nightmatch mellmelxlow,普通的男生都能做帅哥!!!你打扮方面,要改~=]

匿名 说...

对了~我是理发师 兼 化妆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