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请关注我吧^^

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我对父亲的失望。。

跟朋友出外去走走有错咩?
你做爸爸的!有带我们出去走吗?妈的!
击败!回来还给你骂?
一年里,你能带我们家人出去哪里走?
每天只会做工!~晚上就出去喝酒!
你哪里一天有体谅到孩子的心情???
你喝酒回来还给你骂?我最讨厌你喝酒回来的样子!!!
I hate !!!  I hate!!! I hate!!!
我知道,我要什么。你都会买!
但是你有体谅到你孩子的心情吗??你孩子要的是什么你知道吗?
当你喝酒回来说的话,我很失望。。。我不想再带在这个家了!!
我讨厌家!我没家的感觉!没家的温情!没家的温软!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今天是最重视华人最重视的生日,也要给你骂?我真的失望了。
在家里,我好像没有父亲的感觉,父亲从没真正的给过我什么。。。
只给我....钱,东西,骂,喊,讲。。。
而我没一样是喜欢的。。。我羡慕别人的父亲。。
为什么自己的父亲却是那样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