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请关注我吧^^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11月11日

(*^__^*) 嘻嘻……
今天早上 六点就起来了噜~









因为要去马六甲【水上乐园】玩^^  和朋友喔!

早早就爬了起来~
没事做就先上着网Facebook咯!直到8点~
O(∩_∩)O哈哈~朋友之中,我起得最早

8点 就和朋友先做摩托下serom大马,去朋友家...
到了那里,我们坐车去吃早餐...一起吃呀~

10点过后,我们6个人一辆车一起~
去朋友家...因为他们带路的~O(∩_∩)O~
她们有8个人去+她哥哥

只有我们两个男孩而已咯! 不过也有很多不认识的美女陪着咯!
我们跟着她们的车走...路途还蛮容易の~    我也懂了~
在路上有说有笑...还比谁的车快呢!但还是我们输呢!

到了那里...买了票···票没什么贵,有包吃一餐 RM35
我们进了里面~准备放了衣服才去玩~
那里的人说男孩子都要脱衣服的勒!惨了~我只好脱了咯!

那里的规则还蛮多的...什么都是呀~难咯!
不过我们在那里玩得很开心~
不过也给太阳晒黑了~\(≧▽≦)/~啦啦啦













我们玩了很多好玩的~

尤其是我咯!在那里~
票玩水玩到一半~不见了...  ..
有四个男孩子大概跟我一样年纪の...长得帅~\(≧▽≦)/~啦啦啦
他们来问我什么东西不见了...
我跟他们说:我的票...
他们跟我借了眼镜....下水帮我找....超好的他们...

那个票最后也给他们找到了~
蛮高兴的..我向他们说谢谢~他们笑着说不用客气 ~这样好的...

我朋友也酸我...我这么多女孩子玩水...还牵她们的手...
我说是她们叫我拉着她们咯!结果被咋 = =”
算了~\(≧▽≦)/~啦啦啦~反正我那么高兴呢!



晚上~
我们到SANGA吃火锅~一个人RM20~蛮便宜

 





吃了好饱~好饱~


然后又去了tanjung~
准备给彩芸姐庆祝生日呢!
我们还给她一个惊喜呢!但她知道惊喜了~
我喜欢这个蛋糕呢!很美

 这是我姐的男友!喂得很亲热呢!


男友2

果然天生一对呢!O(∩_∩)O哈哈~





直到半夜三点~我才回家睡觉~~累累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