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请关注我吧^^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关于你们





我发现了一件事...关于你们的事...
觉得自己经常一直在博客里写到你们...
写到关于我和你们之间曾经发生过的任何一件事情...
几乎是100% 之 80% 是你们...
这是为什么?

我觉得应该不是要和你们复合...也不可能再复合了!
也许是把头脑的记忆发泄出来吧!
不想头脑里一直出现关于你们的一切.....写了在博客里。。。

要慢慢想起曾经的事时,我头脑已经懒惰了再想了...
而且想一次就累一次...

喜欢听歌的我,
现在也不会那么想听了...尤其是【伤感の情歌】
电话里..连一首情歌都不想听了...全都放在电脑里了...
也许在我的心里...感受的悲伤都慢慢不见了...
因为已经累了许多...

喜欢写作文的我...现在也不知道要怎样开头..结尾了...
也不知道从哪里找出快乐或悲伤...慢慢消失了...

而现在的我只想把关于你们的一切都写完!
这样就不用再写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