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请关注我吧^^

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不可能的事』

我跟你們不可能會在複合了...!
也許這是上天的安排...冥冥中注定的事....
因為我的個性和你不同...
不同個性的人...就算在一起了也不會快樂...
我注重友情,你們卻說我不在意...
你們幾時注重過友情呢?你們會在意嗎?
我的個性,你們能諒解嗎?不能....

有人叫我和你們複合...
因為只剩一年的時間了...要好好珍惜...好好抱握....
接下來的時間,你們和我...不知道會在哪裡了...
有人叫我不要和你們複合..
因為他們說,你們這樣對待我...
從以前到現在把我玩弄在你們的鼓掌中...

在你們的眼裡...
我永遠都是你們說的《GAY》...而不是友情...
你們要一直逼我...逼我承認!

好吧!我就是GAY...
我就是喜歡你們,可以了吧?滿意了吧?
如果我真的是同性戀...
那麼我甘願成為雙性戀...
喜歡男孩子夜喜歡女孩子...這樣不是更好?

朋友說:如果我真的是GAY..叫我別承認她們是我的朋友...    =.="




我覺得自己說到好過分...
好像把自己逼上絕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