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请关注我吧^^

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我的车执照】

我想驾车..快想疯了啦!
真想真正地在街道上驾着自己的车....
但是我还没有执照呢!讨厌  ╭∩╮(︶︿︶)╭∩╮鄙视!
再等3个月...【2月7日】我马上去考...

爸爸说..等我考到执照...他就给我他的车...
【Nissan】7个位子的车...
然后他再买一辆更大辆の车...因为他说太小辆了 = ="


爸爸有时候真的对我很好~很好~
要什么东西...他就买给我...
O(∩_∩)O谢谢~爸爸

他最近买一辆kancil给我...是学架而已...
我问他为什么买kancil?做么不要买 Myvi 呢?
他说:要从小辆的车开始架起....所以买二手给我架先...
等我学会了...那辆车就可以卖掉了...


但是...我现在已经学会怎样架那个kancil了!
还载过我爸爸呢!去喝喜酒...因为下雨的关系~
他也有给我架过大辆的车..他问我敢架吗?
我就说试试看...结果真的给我架了..虽然有点紧张..
因为架车回来要很远很远....但我还是把车架回家了...

平时早上下雨时,
我也是坐车载着我弟妹去学校上学...
早上没有警察...所以没关系咯!
这次要驾车都很难了..因为警察很多...好像一群流浪狗一样....


我希望自己架着车..带着好朋友去走走逛逛....
带着好朋友到我家乡去玩玩...
逛马六甲shopping..玩玩水上乐园...

也可以带着家人回我家乡....

但是很远...在太平...路程要走8小时呢!
我驾车还很慢...可能还更慢呢!....不过我想试试架....超喜欢の


我还记得一件事情....关于明俊你们的...
还记得吗?我曾经说过的话...
说等我会驾车时...我第一个载的就是你们...
我会载你们去走走逛逛...

还要去马六甲走走逛逛の
我说我不懂马六甲的路...你说你懂...
你会带着我们一起走走的....
我驾着车...你带着路...一起去马六甲走走逛逛...
在车上里..我们一定会有说有笑...一定会...




但是....我们说的这个事....也许已经没希望了...
我静静地等待...等待着上天给我的安排...
如果是命运...它注定的话...永远都是跳不掉的...
我只能静静地听天由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