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请关注我吧^^

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快乐也许变回忆

再过一天,我就要离开kini...做工的地方了...
我离开...“有些开心,有些难过”
开心是因为不用给人再管制了.....
难过是因为以后也许变回一个人了...

在kini里,当我孤单没人说话时...
我认识了一群朋友...
我喜欢这群朋友,她们就像我姐姐一样的照顾着我。。
给我开着许多话题,
陪我聊着许多话题,
听着她们的笑声,
看着我们在kini里偷出东西,
带着我到处去玩耍,
天天在狂笑着,有点舍不得这些开心的日子....

我最开心的还是你们带着我去 A famosa 玩水,
云顶+ sunway 的旅行一起玩游,
K歌城乐翻天。。。
有了你们的欢笑,我的欢笑也增加了几百倍,
忘记了伤心难过的事...

在kini里,有时候我会吃醋...
因为你们对别人的欢笑更胜了我...
也许我是男孩,而她们是女孩吧.....
男女有别吧...我就因为这样而吃醋难过...
难过我为什么不可以和她们一样....

要离开kini了...
你们还会记得我吗?我很舍不得你们...
你们就像我的姐姐一样...关心着我...
你们就像我的好朋友一样...一起玩耍...
我到最后又变回一个人了...

也许我的离开,对你们没什么舍不得...
但我自己很舍不得你们...
因为我怕我离开了...你们再也不会记得有我了...
也会忘记带我一起去游玩了...
你们的日子一定会少了我...忘记了我...
唱歌,喝茶,玩耍,游玩,也许少了我一份...

离开你们...我舍不得...就像离开亲人一样...
你们会有更新的朋友...
我不会怎样的...没什么...因为你们的朋友不只是只要我而已...

有空时,我会来找你们...
有空时,我会做东西给你们吃...
让你们开心,那我就开心了...
离开也不能难过,要开心...

我是开心带着回忆离开的...记得啊!

2 条评论:

My Blog House^^ 说...

你要去哪里

柠檬仔 说...

休息了咯~
去玩玩了~~轻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