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请关注我吧^^

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我和曾经の朋友开始讲话了

我们开始讲话了~

是我开始与他讲话の...

我在facebook里加了他

他·也按确认做我的朋友..

我怀疑是为什么'呢..

有一天心血来潮の想问...

就找了他聊天...他回答我...

我惊讶了...是什么事情可以让他和我说话の...

我期待蛮久地朋友...本来想变成仇人...

但因为他回复我...让我忘记了仇恨..

知道我不该把误会弄得越来越深。。。

我问你:为什么你这一段日子,为什么都不和我说话?

他说:我不想说话..是因为我们之间不想有任何的·摩擦


我听了很惊讶の原谅了他...原来一切是因为这样而产生的...


我也问了他很多..很多..事情...


这一年来还好吗?你的朋友 越来越多了...


你朋友多了..也许是因为我们不再是朋友....渐渐变多了...


我们俩如果真的再面对面说话...我不知道该跟你说什么好呢!




因为我和你之间已经很久没正面的说话了..


如果我和你之间已经开始说话了...又是在大家的面前开始说话的...

你和我都知道...每个人一定会问起...为什么你们又开始说话》?


我也很想和你做一辈子の朋友...但很难...


因为我和你的面前都有很大的阻碍...




何况你也许不想和我做回朋友...各自过各自的生活环境吧~


我也终于揭开了...我和你之间的误会...




所以我没什么在怨恨了...我不要求什么....


如果想找你说话...也只能在facebook里了...




因为怕别人又想说什么..什么....我不想难为你( ⊙ o ⊙ )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