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请关注我吧^^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夜市人生


感动
我被他的歌感动了 


小小的小孩 今天有没有哭
是否朋友都已经离去 留下了带不走的孤独
漂亮的小孩 今天有没有哭
是否弄脏了美丽的衣服 却找不到别人倾诉
聪明的小孩 今天有没有哭
是否遗失了心爱的礼物
在风中寻找 从清晨到日暮
我亲爱的小孩
为什么你不让我看清楚
是否让风吹熄了蜡烛
在黑暗中独自漫步
亲爱的小孩
快快擦干你的泪珠
我愿意陪伴你 走上回家的路
亲爱的小孩 今天有没有哭
是否朋友都已经离去 留下了带不走的孤独
亲爱的小孩 今天有没有哭
是否遗失了心爱的礼物
在风中寻找 从清晨到日暮
我亲爱的小孩
为什么你不让我看清楚
是否让风吹熄了蜡烛
在黑暗中独自漫步
亲爱的小孩
快快擦干你的泪珠
我愿意陪伴你 走上回家的路
 
 
这首歌... 真的是感人...
我爱这首歌...本来很少看戏的... 
但因为..我看到了..
真正心疼 ❤
害我哭了....为什么...我对他的歌...
为什么会那么感人?
他的家庭很可怜...
为什么他过得那么惨...看了心疼...
换成是我..会怎样呢?
他歌声真的也很好....我喜欢...哈哈...
演了这套戏..真好看...【夜市人生】.. 
 
我呢?虽然没他戏剧里那么惨... 
但我能体会他的心情...难过...悲伤...
听了他唱的歌...我哭了出来...
 
{小小的小孩 今天有没有哭

 是否朋友都已经离去 留下了带不走的孤独
 漂亮的小孩 今天有没有哭
 是否弄脏了美丽的衣服 却找不到别人倾诉
 聪明的小孩 今天有没有哭
 是否遗失了心爱的礼物
 在风中寻找 从清晨到日暮}
 
是你让我带不走心中的孤单,静的时候感觉到的深
 
有谁能替我擦干泪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