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请关注我吧^^

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没得上网

O(∩_∩)O哈哈~

真闷啊!很久没得上网了~~
因为去太平18丁【taiping kuala sepetang】,
那里是我外婆家...算是回家乡...

就因为去太平了...
那里的家...上网坏了...没得上网...
懒惰去cc...但我还蛮喜欢出门的...因为想认识多点朋友...
可惜...到现在还没认识到朋友.....有是有...但是没讲话= ="
因为 paiseh~  OO(∩_∩)O哈哈~

很多人都不知道...我是从 柔佛 麻坡 【johor muar】来的....
远远的...从麻坡到这边要7~8个小时才能到...轿车。。。
回家乡会舍不得家里的人...泪出来了...哈哈!

太平18丁 算是一个旅游胜地....【红树林】【碳厂】
那个 NTV 7的人...来太平18丁拍了一部戏剧 叫 【碳乡】...
戏剧好看...好看...  所以也出名了很多。。。
还有...著名的【太平湖】【太平 Zoo 】
是很多旅行景点...适合大家来看看风景的咯!!

我外婆家...我喜欢来...不过要回时,
真的是舍不得...
有得钓鱼...有得吃好吃的海鲜....等等....I like ❤

我还没lesen ... 不然我就自己去taiping shopping了!
太平有间 taiping sentral ...
有时候.....明星都会来的地方啊!!我没得去...
不用紧啦。。。再等2个月!我就考车了!哪里都可以去了!!高兴呢!!
 hehe~~

今天只能写到这里...因为家里没得上网的·关系...
等我回johor时,再把那边的事情写写出来把~~~O(∩_∩)O谢谢你们喔!!

很快的...星期三就要回家了..... T T" 舍不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