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请关注我吧^^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换新一年の我【2011】

在2011年里的我...
不再是你们眼中的【振江】了。
而是新的【自己】了!

我知道,
以前的我..是个笨蛋。
只会给人家骗...给人家利用...
从没做过开心的自己.....笨到出头天了!

2011年的我呢?
不会那么想了...
因为就算我付出了再多,对他们来说只是多余的
他们从不感受我是付出了多少?但他们也不懂珍惜。
很多人说...这种人很难找。。我想也是吧~

当时的我,
你们知道有多痛苦吗?
【爱情】是一对。。
【友情】是一群。。
爱情只是失去一个...罢了....
而我呢?是一群。是一群。比爱情一个痛来得更多...更多...

真的很累!很累!很累!
那时啊!我真的很想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因为就不用痛苦了....也不知道怎样痛...怎样哭....
好朋友?好兄弟?都是我的痛哭。
他们都不知道...比爱情来得痛....也许他们没经历过...
而我就是他们的第一个。。。。。

任我一个人孤单在学校搞自闭,
任我一个人给你们玩反江联盟,
任我一个人要笑得比你们开心,
任我一个人很累的在天台思念,
任我一个人偷地把你们忘记,

这一切的我,值得吗???

就算我们开始慢慢讲话了,
真的能回到过去吗?
我们也许都一样!不能了。
因为我们友情的【❤】。。。已经慢慢破碎了!完了!
我有问过你,我生日时...你会送我什么?因为曾经的我....送过你..
你说一句话...看我记不记得...还有就是【没钱】..

2010年,我的生日...他们却不知道!
真的假的?就一句话?不知道?
你们的生日呢?WoW.... 
一起庆祝...一起出钱啊!是我被利用来出钱而已??
就是你们不帮我出钱...但是为什么就连一句"生日快乐"都不和我说?   
只是一句简单的话而已!!!为什么???
我只能听:温岚唱的歌....【祝我生日快乐】

一年了~
该忘记了吧?
我真的!真的!很想忘记你们!’‘
忘记那痛苦的回忆,忘记那被你们伤害的感觉。

我?很少出外了....因为你们~
但是我这几天...出了...去过属于我们的回忆徘徊....
想一想...看一看...望一望...
为什么想去呢?因为已经没了...所以思念下。。。
【2011】年的到来...我已经够了...真的够了!

希望自己能在开学之前把伤心地事忘光光!
失去一群朋友,我已接受事实了~~
哭?伤?痛?累?已经让我荒废了学业!
明年の我!加油↖(^ω^)↗ 我不会再给你们伤害了!
to:【LEMON ZAII】

5 条评论:

♠ШёЙ♠~\(≧▽≦)/~ 说...

gambateh~~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好的就留下。
不好的就把它埋在心里最深处了~

柠檬仔 说...

谢谢你啊!雯

♠ШёЙ♠~\(≧▽≦)/~ 说...

呵呵。
不用谢。
我又没帮到什么^^

匿名 说...

努力搞好学业先哦。要找朋友周围的是哦。我也是你的朋友哦。你还有很多时间哦。
如果你不开心的时候,可以找你的好朋友谈谈哦或者出来喝茶哦。
尽量忘记不开心的哦。
笑口常开,好运自然来^^.

柠檬仔 说...

谢谢你~~
想知道你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