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请关注我吧^^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阿嬤的話


这个男孩今年12岁了
不过他的很厉害唱福建歌曲
唱得让我非常感动..

我也会唱歌..
尤其是福建歌,我蛮喜欢的.
希望自己会能唱到感动每个人流泪
希望吧~

这首歌,
因为这个男孩子唱..让我非常想听..
他很厉害唱的

【周弈斌】
【槟城大山脚人】

每次有他唱的歌,我都会去找...
因为他的声音非常好听^^
带有着丰厚的感情
赞~\(≧▽≦)/~
还出了专辑呢!



听了这首歌,
我也要好好珍惜着我的阿嬤..
也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哭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