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请关注我吧^^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陈明俊,祝你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生日,
我不会再替你庆祝生日了!
因为我们已经不再是朋友了...
你有你自己想要的生活...这才是你想要的...
我跟你是属于不同世界的人...


还记得那一次的生日吗?
还记得我们怎样为你庆祝吗?
还记得在哪里一起庆祝了吗?
还记得我送你的耳环吗?
那些事情也许像你这样的人...早已忘记了....
我呢?永远都忘不了!想忘记都难!


那时一开始,
我和明鸿早上就想给你一个惊喜...
而远隆要做工,没有空...
我和明鸿下午就去走...看东西...
想要买礼物给你...结果就想到了...耳环...
我就和明鸿去买耳环了...还订着蛋糕...知道晚上...
晚上了,
我们约在明鸿家集合...
你来了...我送你耳环...你还不好意思地跟我说谢谢...
《我和你都有一个耳环...因为意思是?《一人一半,感情不会闪》
我们坐着摩托去走街...然后去蛋糕店拿着蛋糕...
直接去了KFC庆祝...
明鸿和远隆去买东西...
你打开蛋糕...看了很像很喜欢...
先吃东西和汽水完了才准备切蛋糕...

 
切着蛋糕...   
然后你把上面写着一个【俊】字的给我....

因为你希望我能变帅...在KFC里...我们很开心!
吃完了...我们去你家聊天...到傍夜一点...父母打来才回家...
《你还说了要陪我们一起去打耳洞》














 生日蛋糕


我们的纪念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