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请关注我吧^^

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祝我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的生日~\(≧▽≦)/~啦啦啦
我也收到很多祝福❤

今天我的生日,
整个地方没有电...haizz!害我睡不着觉.....
到5点了,还是睡不着。
也许太热了,没冷气吹の不习惯( ⊙ o ⊙ )啊!

我太会享受了咯!
看看穷苦的人都能受得了热,
我却受不了....

本来今天的我,
要有个计划了!不算是~\(≧▽≦)/~啦啦啦
就打算要把以前的东西忘掉了,删掉一切了!
没想到,曾经的好朋友..也是让我伤心的好朋友咯....
他来跟我说声生日快乐,没礼物,最近却很钱....

咳!没什么~\(≧▽≦)/~啦啦啦~~
祝福就已经够了!本来打算忘记掉的东西。却.....
也许这就是上天的安排吧!缘分还没完·~
算了吧!这一切都随缘分吧!老天的安排!我相信算命~

去年的【2月7日】,我过得很不快乐。
今年的《2月7日》,我过得很快乐了!! 
我也懂得什么叫放手!不是你的东西,就不要再勉强。没有幸福 
是我自己的东西,我会好好保护!好好珍惜大家给我的幸福❤

我生日喔!朋友带我去melaka走shopping勒!
我最爱走shopping了~\(≧▽≦)/~啦啦啦
能和朋友一起买东西,选我喜欢的东西❤
还有还能看到帅哥美女勒!我最喜欢看帅哥美女的...变态的说...哈!
今天我打算去买一个bag...
但是勒!那个bag现在男孩子是很流行的....
我如果买了,带了,不懂会不会像a gua勒!很怕人家看我是.....
哎呦!叫朋友帮我看看咯!

今天有三个女的去❤
一个男的驾车,安琪是我最好的朋友,不懂有没有去哦!
很怕她没得去,要陪他男朋友哦....我生日就没有好朋友了 T.T"
希望她的男朋友等下没有空来!这样她就可以帮我找我喜欢的东西了❤

哎呀呀!如果她没去,我不懂会不会闷咯!
我也希望自己的愿望能实现❤❤❤

FormLEMON ZAII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