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请关注我吧^^

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我还需要再减肥~\(≧▽≦)/~啦啦啦


现在( ⊙ o ⊙ )啊!我越来越没有脸拍照了=.=""
感觉自己变肥回去了咯!又变丑了!

哪里不会丑?每天一直吃!每天又酱迟睡觉。。。。。
为什么不会改掉坏习惯呢(⊙o⊙)??
我很想知道为什么啊!

我需要再减肥!
因为能穿到...我想要的衣服....
因为能认识到....很多很多朋友....
因为能得到很多...很多想要的东西....

准备了~123~开始。。。
又失败了....不能没有吃~为什么一直吃??

难道我不想交多多朋友了吗?
难道我不要穿美美的衣服了吗?
难道我不要变成大帅哥了吗???

为什么??

每次一直吃!吃不停!控制不了~~~


能支持我?给我着...勇气...!!给我着鼓励....

2 条评论:

说...

+ u lor...
支持你
^^

柠檬仔 说...

O(∩_∩)O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