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请关注我吧^^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离去,看了很心痛。我COPY下来...

今天成绩出了

对成绩虽然很失望

但是没有到很伤心的地步

但..让我伤心的却是

我的好朋友

他..走了

很帅吧?

这照片还是我帮他拍的呢..



还记得

昨天我上了facebook

我们还聊了一会儿

你告诉我你今天不回来拿成绩了

那你干嘛那么冲动现在回来呢?

如果要是你没回来

这场悲剧是不是就不会发生?



你好自私

你就这样离开

不理会我们这些好朋友的感受

还有你家人



这一切都太突然了

突然地我们都很难接受



还记得以前

我们老是打打闹闹

要不然

你就是在睡觉

这些片段

还有你跟老师顶嘴的片段

现在

这一刻

通通都一一出现在我脑海里

你还常爱作弄我们


你脾气很好

虽然你脸上常常很凶

但是你很少会对我们发脾气

说真的

你是很好的人

我没后悔也没认识错你这个朋友

怪只怪我们认识的时间太短..



我好想

回到过去

回到我们还在读书的时候

回到你还在的时候

回到我们还无忧无虑的日子

我宁愿时间停留在那一刻

至少你还在...



听到你的消息后

天..变了

原本太阳很猛烈的天气

突然却下起了大雨来

朋友...

老天爷是不是也为你哭泣了?

它对开了一个很大的玩笑..

它竟然目送了一个年轻人美好的前途



人死了,也不能复生

朋友们..

我们也必须要接受这个事实了

虽然他已经走了

但是

他还是永远活在我们的心里

我们跟他的回忆

永远存在

永远保留



就让我们祈祷

希望他在另一个世界会过得很好很好...



魏家和..一路好走了

R.I.P~

我希望..

如果真的还有下辈子

我们还要当朋友

无所不谈的朋友

打打闹闹的朋友

永远的朋友...

知道没... ?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认识的哦~

life alive_____!!! 说...

才知道你在面子书上写着一堆一堆关于你失去的朋友原来是已在天国了~我真笨~到现在还知道~rest in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