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请关注我吧^^

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KL之旅

Yeah!

明天就是星期日了❤

我要去独自去KL寻找我的快乐!

这次去,

不懂会不会快乐( ⊙ o ⊙ )啊!

希望自己能找到

我期待的一天也要来临了

曾经的朋友》?我宁可不要了!没用!

在KL,我可以独立。可以交新的朋友。

可以拥有自己的快来。

真的可以吗?

我真的很希望。不要再像以前的朋友。

也许都是在用眼光来看人的。

也许都是怕别人嘴巴!我再也看不下去了!

曾经的朋友?我看了很不爽!

但...我能变成今天的样子,都是因为你们!

到最后,我选择了什么?放弃?

这是最后的一个承诺!this is me LEMON ZAII
不是我做得太绝,而是你们做得太过分

1 条评论:

Virgo Eric 说...

TT
柠檬仔~不要在伤心啦……
不要就不要啦~我也是一样的……^^
不要以前就找过新的啦~
我就是这样啊~^^
加油啦~
这也是你的随着啦~我也不能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