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请关注我吧^^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2011年【中五】的最后一天

昨天....要1点多才睡觉=_=|||

本来说好10点之前就要睡觉的!谁叫突然停电....!!!!!!

没冷气真的睡不去...太热了!然后又跟【XX】玩WEbcam ...好好笑

傻瓜的他....叫他笑一个,他真的做给我看 ^^ 很听话喔!乖乖~~




















然后又听【XX】打来的电话....幸福啊!O(∩_∩)O哈哈哈!不要羡慕,不是爱人=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上,6点起来...又是第一次那么早起身了!很久没有了~~

有人打给我叫我起来 ^_^

又坐摩托和朋友一起去学校....











今天去学校的头发....是用喷黑上去的...!没人知道...只有几个 >

学校朋友看我的头发怎么那么黑...哈哈哈哈哈!我天生的拉```````````






有些东西...曾经的回忆。
我不知道要怎么解释了~很累很累.....


下一次在解释吧....现在没心情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