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请关注我吧^^

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有心···却无力 :')

不是我自私不放开你们....

这种感觉你们明白过了吗?朋友....
为什么一直..在乎你们?

已经要2年了,我还是没放下过感情...

人说时间久了_就会放下_
可是我就是不能!!!

为什么 T T
真的人有的一天,会选择离开不敢面对



哈哈!我不知道...
也不要说我【自杀】觉得我很笨!
因为那种感觉,
你们真的不懂不懂的。
我自己才会明白,


facebook是红人,可是我不知道是怎么红。facebook的朋友,
不是我不找你们..不是我不理你们。
这是我的个性,对不起 :'(

我也希望有人会改变我
那个人是你?
谁来的_?

不知道





红人?还不是一样是人?
如果没得上网了_你还算是红人吗?
照片不错看罢了。
可是我也会羡慕红人。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那么开心的。




我伪装得很开心、也很辛苦。
我会坚持下去




我·有心写blogger可是没力写...
今天是勉强了。




最近不断吃,减肥算是失败了..
 还有什么东西能让我坚持??
 对,我是没心了...




教我怎么从新开心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