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请关注我吧^^

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2011/12/24号...倒数日子!!!❤





是我啦...lemon zaii!!!!

不要不认识酱....疯了我...













,
是我第一次 扮圣诞老人 ^_^!!!!

特别高兴的是当天超疯的!!!high の!!!!!!!



今天的我,,本来想休息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要当圣诞老人...而睡不去....直接不睡觉好了。。。
没什么精神的我.......!!有点累、有点惊






本来是没什么很好玩的,,可是我真的很高兴!
因为倒数时间也不多....
却给了我,也就是圣诞老人一个惊喜........!!!!
那就是我的好朋友们都来啦...!!!有得一起玩乐...不然也不会那么开心的!!!!
























知道那个男的是谁吗?
他是我第一个认识到的朋友...为什么会称【朋友】吗?


因为他没有什么目的,而只是开心就好!这样的朋友,我需要。
还蛮高兴的,听他要下来 找我...
虽然不是认识很久,可是心可以感觉出来。
我们也同样有着自己的兴趣,
他喜欢唱歌, 我也喜欢....我们都会一起唱歌或者是玩~!
虽然不是很常见面....可是这样的友情很有价值。
因为是个男的,很久没这样的男性朋友了.....终于有了.....我们有着同样地目标

他就好像,,九把刀的故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好兄弟!
电影《艋胛》的兄弟

终于又有新的好朋友,虽然不常常见面。




———————————————————————————————————
———————————————————————————————————


当天,,
多亏MAx 老师他们大家都来了....才会更high ^_^

我们每个人都在外面等着排队,,然后迎接圣诞节的到了!

每个人手上,,准备了【雪花枪】!!









 准备!10 ,
              9
       8
7
               6 
        5 
4
        3
  2
 1 ~!!!

圣诞节快乐!!!

然后每个人拿着雪花枪,,乱喷了!!!high起来了!!





















还在圣诞中跳起舞来...没有喝酒都那么好high...











+++++++++++++++++++++++++++++++++++++++++++++++++++++++++++++






今天の我,很高兴!!!友情维持下去!!!!!!!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