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请关注我吧^^

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回来了、我的日记


      18岁了




可是还找不到自己的路...











你们呢?是不是有自己的目标?...

我的目标,没有想到...也不知道该何去该何从.. :'(
朋友们,教教我好不好 ....




现在已经4月了 ,
我还没有想自己的目标前进 ....在浪费了很多时间了

没有做工,没有钱....老爸有钱..儿子不一定有钱
你们要记得= =!!!
不要一直说我有钱有钱....




我觉得自己患上了...忧郁症
有时候、人家在快乐, 我却自己一个人在黑暗的角处
眼泪流了下来....想着...
为什么我的人却是那么辛苦 ,为什么就是那么不平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