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请关注我吧^^

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很久没痛的感觉

好久....好久....没有痛的感觉了
今天是突然心绪来潮了吗?
很痛,很痛...

比起之前の痛,
还来的更痛...
还是我很久没痛过了?
真的很痛TT

早上我站在外面说话,
你突然经过了我的旁边,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の那么痛起来
是为什么?

我不是已经跟你们没感觉了吗?
不是朋友了啊!!
为什么还会有痛的感觉?

是你们先抛弃我的,
是我应该恨你们的,
是你们不把我再当朋友的,
是你们远离了我的,
是你们到最后让我离开的,
是你们到最后让我放弃的,


应该把你们当做透明的,
 为什么有些是总是在我脑海里?
请你们不要再来刺激我了好吗?
我讨厌的人,
可以不要出现在我面前好吗?
你们新交的朋友,
我不喜欢’
不要出现在我面前,
说多多话重伤人,
自认为自己比我帅的,
不要一直在班..说有的没的,好吗?
你知道吗?

你让我们觉得你很,恶心!
我真的会说

【曾经的朋友】
别再逼我了
别再刺激我了
我不知道最后,
我会做出什么事来
拜托
不要逼我恨你
也不要逼我离开学校

from:【蒋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