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请关注我吧^^

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忘了总比记得好 【文艺书】

这本书【忘了总比记得好】
是我今天在学校の图书馆借的~
它是一本值得让“活在痛苦之中的人”看的文艺书
它能让痛苦的人变得快乐..
也可以说是快乐最好の“秘笈”

看这本书想到的含义:
《玫瑰与刺》
玫瑰如果没有刺,那它还能活多久?
《为何不满》
放弃越多,欲望就越少;欲望越少,满足就越多~
《静观自得》
抵抗什么,什么就会广大;静观什么,什么就会消失~
《痛苦之中》‘
我曾经受到伤,一直留在脑海里,那个创伤还在
在学校,与其他人相处,我一直带着这个伤
你的一个眼神,别人的一句话,你的一个表情
都刺伤到我
只要接受这个伤害,就会有快乐
越逃避伤痛,我就不会有快乐
所以接受了痛苦。
重要的是我,是我决定自己是否快乐
结果是好的,我很快乐
结果是坏的,我也一样很快乐

朋友问我:是什么原因让我变化得那么多?
我告诉他:是道理 ,是朋友的关心!!

越去想问题,就越难解决
我总会拿别人的错来惩罚自己,
这样以后就不会犯别人所犯的错了。
虽然说幸福是要自己挣取的,
但是我不会去挣不属于自己の东西。
如果是我的东西,【他】会自己回到我身边
这一切都随缘~上天的安排

2 条评论:

威士忌 说...

進步了噢,多看這種書,絕對對你很有益的。我有滿多這種書,如果你還想看更多的話,能和我借噢^^加油...

柠檬仔 说...

哈哈~等有时间吧^^
O(∩_∩)O谢谢
蛮好看的,很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