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请关注我吧^^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教朋友减肥

hehe!今天有一位朋友来找偶教她减肥^^
因为她知道偶已经算是减肥成功の专家了吧》?
她问"偶瘦了多少>?  偶答:(25kg')

偶说:偶还要再减肥....
她说:你不需要在減了拉,你很ok了。。。haha~做我的減肥專家勒~haha
偶说我还要减,脸很肥~但是你是女孩子~如果要减~应该打不到篮球~~你就做跑步~仰卧起坐~天天少吃炸的东西~多吃蔬果~一天一天减少分量~别太多~每天都要吃~三餐~不要太丰富~
早上吃得像皇帝~中午吃得像平民~晚上吃得像乞丐
她说:你的臉明明就是瓜子臉==仰卧起坐都坐幾分鈡?早餐,午餐,晚餐都吃什麽?
一天几次都可以~做到你累~~不用算几次的
她说:還真的是師傅....haha~一起定個目標吧^^幫忙監督我....haha
说:我现在还要瘦大腿~
她说:仰臥起坐很像會把大腿變壯勒~
说:不会~
她说:一起加油吧~你還沒告訴我餐單^^
说:随你喜欢~不要吃很饱~7份饱就可以了~油炸的东西不要吃~零食少吃就ok了
她说:謝謝你^希望我們能在form5之前瘦下來吧^
说:嗯嗯^^ 

【朋友】 要祝你成功哦!不要半途而废!因为减肥是很困难滴!需要很大の毅力!
希望你减肥成功后,能变成美女哦!呕!不是美女~ 已经是美女了~~
是变成更加更加美丽~超级美女喔!forever ~

2 条评论:

Cнʋι Yɛɛ 说...

看到这篇post我想我已经不用问你了...
不过厚...你酱瘦...还要减咩???
等下你变人干了...
你真的很有毅力...佩服你...
我想我也是时候减了...
手臂要怎样减???

柠檬仔 说...

不会变得啦~~其实我还很肥的。。。
谢谢^^因为以前的朋友全是帅帅的嘛~
只有我一个人不好看~所以就为了他们牺牲而减了~
手臂哦?跳绳比较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