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请关注我吧^^

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我要买电话~电话

迫不及待又想买电话了!哈哈
这次要买的电话是
Nokia X6 [16GB]

Nokia N97 mini

我每次要买一架电话
都要忙忙碌碌的选
因为我要知道它的功能
要知道它的摄像
也要知道它的音色

都要拿每架电话来相比
看电话书介绍内容
到上网查找资料
有关它的一切

这就是我の厉害之处
电话用多久都不会闷,不会坏

可惜~
最笨的事
不懂看价钱
知道哪里一架很好就买 = ="
都不管它的价钱

结果后悔的是它的价格TT

 那时我买了Sony Ericsson 595 白色の
那时一出的价钱是 Rm980
因为颜色比较贵
就傻傻的买了下来
不过蛮好用下!
但是现在的价钱跌到剩Rm400  处~
真后悔的说!!
我要买的电话~
还不知道什么颜色比较美= =???
哪个比较好?

3 条评论:

My Blog House^^ 说...

哈哈~
我到现在都没有那么多钱买~~
呵呵~

柠檬仔 说...

做工咯~~

My Blog House^^ 说...

你就好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