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请关注我吧^^

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朋友生日,下muar庆祝^^

朋友【杰颖】の生日...下了麻坡去庆祝了
我们两个人穿了学校の制服
一个穿家里の衣服..因为脚受伤了..
直接下了麻坡...踏着冷气的bus...前往麻坡...

我们先去寿司店...
叫了很多很多东西来吃...
这些都是我超喜欢吃の东西喔!
不过我最爱の还是鱼蛋…………XDDD
吃着吃着就叫着....那么...

O(∩_∩)O哈哈~
还真的是蛮多の只有三个人吃

这些也许算少了~\(≧▽≦)/~啦啦啦

吃玩以后..
我们去去sshopping了..
一直走..一直看...看看看看

我们看到了..我们超爱的东西了..
我超喜欢的咯!
【手环】&【脚环】
我们每个人
都买了...一人两个..
花了20块左右...杰颖买了50块..
看到什么就买...zzzz

我也去找我的bio oil!
原来一罐才【RM54.80】!
觉得好便宜喔!

接着我们又去了..蛋糕店..
买了蛋糕来吃喔!
不是很多...因为只有我们三个人..
所以买了3个来吃..
一方面..也要减肥~\(≧▽≦)/~啦啦啦
haha \(^o^)/

还是云顶の比较好吃^^

吃了过后..
又在再去走走..
买了很多东西喔!该买の东西啦

就开心一整天了..




TO:
【杰颖】
生日快乐喔!
高兴吧!第一次有人帮你庆祝了

不过..
很像叫你改掉坏习惯!
因为你看到喜欢の东西就想要买!
很会花钱咯!
在那里..你起码花了2百多块勒!
该买の不要买..不该买の就买很多...
haizzzzZZZZ
希望你会慢慢想想(ˇˍˇ) 想~
这样对不对呢!?

我们是为了你好喔!不是要管你~\(≧▽≦)/~啦啦啦

5 条评论:

My Blog House^^ 说...

我身日都没人帮我庆祝~
只有”268“

柠檬仔 说...

我也是啊!都没人帮我庆祝过...

My Blog House^^ 说...

你几月几号生日~???

柠檬仔 说...

2月7

My Blog House^^ 说...

离我的很远~
我8月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