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请关注我吧^^

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华文学会

今天在学校的华文学会上,
听一位老师Mr.see在台上讲话...
本来是听到要睡觉的...
有一位男孩在跟自己的朋友讲话,
Mr.see看到他在讲话...叫了他出来,
把Mic拿给了那位同学,
大大声的讲那个男孩,在台上侮辱那个男孩
结果他哭了出来....
老师真的是很过分!我看了超不爽!
好想上前骂那个老师!
为什么可以在台上侮辱那个同学给大家看?!
害那位男孩在台上哭了出来!

那位男孩子..他的心灵已经受到创伤了!
从此以后,他也不会在老师面前露出一点点的笑容了!他只会憎恨老师!
活泼的那位同学从此被毁了!
他那宝贵的眼泪一滴一滴的留下来
从此不再是乖孩子了!

这不是让他学习到,老师在台上讲话
学生就应该静静!
而是让他的心灵受伤了!

7 条评论:

威士忌 说...

要習慣你們的華文老師,她們最厲害就是做這種事了。我現在都沒把學校的華裔老師儅老師除了陳老師....

柠檬仔 说...

过分~他们

My Blog House^^ 说...

这老师太过分了~
还“侮辱”他~
太过分了咯~
也没警告过~
我这里也有一个差不多的~
他的年龄~
不用说了~
都老到~
无话可说~
有一次他教书教到一半~
过后有个人转过去讲话~
老师就骂他~
手里还拿着书~
那个老师说~我要上课~不要讲话~要听书~
过后才知道那个同学是转过去讲Sorry的~
那个老师还说什么你知道吗~
我不管~
我要你听书~
过后就开始吵架~
吵到去训育处~
那个老师真的是有点~)______________勒~
我真不明白~
那么老了~
还要出来教书~
白受罪!!!

威士忌 说...

忍吧,剩一年^^

柠檬仔 说...

寂寞:过分
vsley:在过一年~我要去kl读书了

My Blog House^^ 说...

lemom:为什么

柠檬仔 说...

有多多读书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