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请关注我吧^^

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减肥の方法

其实,想要减肥...没那么容易!
《要坚持》《要毅力》《要勇气》《要努力》《不放弃》

亲戚们都认为我有了女朋友才瘦了下来!    =.="

其实我那时瘦下来的原因是:‘
【因为我曾经的那些好朋友】

和他们在一起无忧无虑...快乐过着幸福的日子....
我在那时是很肥很丑的...而他们是学校的【校草】
他们不在意我有多肥多丑...但我在意......
我怕别人会说我与他们在一起很不要脸!!!朋友拍档不配!!
就因为这样...我努力减肥了....
爱吃的东西...不吃了!每天早上6点就起身跑步...
不管脚有多酸...人有多辛苦...都不放弃....【因为你们









不过·那是以前的事了....
现在的我,不会因为你们了....
再也不会了!因为我要超越你们!
要比你们帅!这个话,我说了是不是很不要脸?

人家说:【一白可以遮三丑!不管有多丑,只要白皮肤...】

以后的我! 一定要让你们惊吓到的!

不过...以后还会在这一个小小の地方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