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请关注我吧^^

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做工,换部门了^

今天超开心的说!
我去作工时,想去楼上的洗手间上厕所
MS.Lim看到了我
还想以为有什么事,她把我叫进了office里

然后叫我做下来...
菲娜也进来了,也拿一张椅子进来坐下了..
吓到了我,还想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
原来是要把我换部门了..
我超高兴的说^^因为终于可以换上楼了!

她们把我调到【snail & son】
是一个很轻松的工作..
不是kini公司的...
是别家公司的牌子...
薪水也起了,更高兴了!

我也不用再楼下的电器部,闷闷的一个人了
因为楼上有干姐姐们在^
所以我今天特别的高兴....
不怕寂寞了^haha

我和姐姐的部门是一样的,
她也是【snail oraganil】
我也变成了姐姐的孩子啊~因为我的牌子是【son】
我也多了一个阿姨哦..姐姐变的..因为也是同一家公司的^

今天晚上6点去做工,
第一次帮【snail &  son】
开了3张单...RM169.70
也就是说第一次开了那么多的单...
平时那个地方,也可以说是一个星期只开过一次的单而已...
我是破纪录了喔!丷哈

本来一调进去时不懂的...很多人都来帮我...
叫我怎样开单,怎样找东西...
一下子就学会了^^她们还说我很厉害喔!!

3 条评论:

My Blog House^^ 说...

噢~
祝你好运~
加有~

柠檬仔 说...

erm^^

My Blog House^^ 说...

加油加油…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