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请关注我吧^^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远隆】朋友,生日party

今天是远隆生日,我做完工..买了一支香槟去他家,因为他家开party。
我两手空空去也不好意思~所以就去买了一支香槟!
回家冲了凉,换了一件衣就去了。

本来不敢进他家的...因为有曾经的好朋友在那!
我,远隆,明俊,明鸿都是曾经的好朋友,也许是我承认他们是我好朋友而已... 
结果还是进了,进去里面时... 他们在拍合照...

以前都没有跟我拍过任何一张照片...是我丑吗?也许吧~
我拿了香槟给他,跟他说生日快乐^^
在那里...我什么都没吃...只喝了一点点的酒,本来想一直喝的..
还是不要好了!
因为怕自己喝醉了失控,想打骂着曾经的朋友,因为伤害了我!
伤得很深很深

他妈叫他在大门面前要香槟来开!蛮好玩的!
在过不久就直接下大雨了~
是天空可怜我了吗?我再也哭不出来了
只是一直喘气不过来而已
心痛的感觉很难受..
是天空在替我流泪了吗?
每当我伤心时,
雨都会突然不停地掉落
心情就像雨一样

我就着陪远隆聊天,
明俊要拿吃的东西给远隆
他叫了我的名..
更痛了

为什么?我们已经不是朋友了啊!
为什么他还叫着我的名字?
他为什么可以从以前到现在,
当做没有一回事的?
把我当什么东西?
难道我从以前只是你的利用工具而已吗?
难道我以前只是你的玩具而已嘛?用了就丢弃!
我流过的泪,痛过的伤!都只是玩玩的而已吗?
你从不知道我哭过伤心吗?

就拿我自己生日来说,
你们却没一个人知道,
知道了连一句生日都没有说!
我伤心难过时因为你们从不把我放在眼里!
而不是出钱出多少!
对于你们,
我从不难过钱。
只是在你们的眼里!

你们合照时,
是我从前都没有过的事情,是因为我很丑吗?
自从认识多的朋友就知道你们是朋友而已!
有什么事情都全是你们5个人!
因为你们现在找到的朋友,才知道珍惜!
你们跟我从来没有过!
什么是朋友》?

只有我珍惜,
有什么事就叫我!
没事时,
连跟我说话都没有了!

你们在那里玩得很开心!我呢?
 会跟你们一样吗?
开心吗?
对!
我是很丑!要不是你们的话就没有今天的我!
对你们,我是彻底伤心!我只会恨你们!
想打你们!

以前的我,对你们来说算什么?好朋友吗?
不是!也许只是你们的利用工具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