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请关注我吧^^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一件令我胡思乱想の事

为什么?没什么每次都要让我胡思乱想呢?
难道我真的不能忘记以前的事吗?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忘掉!不要记起了!
很痛...很痛....你知道吗?我烦恼很多很多..!
因为你的事情,让我头发都多了几根白头发......



今天远隆打篮球过后来找我....因为你的事情。
正好我要去做工了!他拉着我到门口外悄悄地说话....

他说:明俊叫你拿以前他の照片给他,他要看...
            他不会删除的...他只是要看...

我说:为什么他要?为什么他知道我一定会有?


我听了,简直傻掉了!是什么事情?因为这件事情...让我一直烦恼着...
我们不是已经翻脸了吗?为什么还要..?
我就勉强和他说...等改天有空才给你....
因为什么?你为什么知道我一定会留着呢?


你知道吗?我的电话...memory卡...电脑...等..都有存着以前的照片...
因为我会留着...留着以前快乐的回忆...
我在电话里放文件夹的名称为:【伤心部落格】 

你又知道吗?我电话..memory卡...电脑...pendrive...都有存着以前的照片...
因为我怕我的电话突然有一天会坏掉’
因为我怕我的电脑突然有一天也会坏掉...
那些回忆很怕这样就失去了....消失掉...永远都不存在过...


你也知道吗?你有时候让我很伤心...让我想删除照片....
但是我真的怕到最后...那样做时...我会很后悔...
我怕我后悔会像删除【炜仁】的照片一样....
删除了照片...又删除了我对他的存在....
就像透明人一样不存在了...消失在这个世界里....
如果真的删除了...明年我就可以轻松读书了...不用想那么多...



 你
    知
        道
           吗?           我真的很害怕....

           我也从不知道你的目地到底是什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