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请关注我吧^^

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做工才知累

每天の这个时间
我都会带着很累的心情
去做工

好累~好累~好累( ⊙ o ⊙ )啊!

星期一  to 星期五
做晚上6点到10点
星期六 to 星期日 
做一整天 早上10点到晚上10点

好累

本来闲着在家没事做的..
就出来找工作
结果呢?
才知道做工有多累~
早知道就不要做了

不是什么的累
而是寂寞的累啊

没人陪我聊天讲话
寂寞死了

每天早上要读书
晚上要做工
没时间睡觉休息

不过再过2个月,我就没有做工了
还要多忍2个月的时间

就是11月尾
剩的时间是拿来玩耍旅行的
还要去taipingの
所以还剩2个月左右

为自己加油↖(^ω^)↗
度过这两个月的时间

4 条评论:

My Blog House^^ 说...

写到我名啊~寂寞~哈哈~

柠檬仔 说...

= =”

My Blog House^^ 说...

哈哈…版权?
费…哈哈…
开玩笑的…

柠檬仔 说...

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