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请关注我吧^^

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想爱一个人都难

不要问我有没有女朋友!我不知道!
我还没打算交~也许对我来说很有压力吧?
不知道为什么...是因为我还很丑吗?还是什么呢?

连家里的人超都反对我谈恋爱~
为什么?要给我单身吗?还是变成【同性恋】更好啊?“
还是妈咪怕我做什么傻事呢?

我还想要交多多好朋友呢!
我不是play boy!从来没有过!我想要的是可以一辈子的~
不是说想交一个了又在换一个新的...
我觉得我还小,还不适合谈恋爱吧?

对不起!
我会努力增取爱情
是否有缘分就要听天由命了!

做朋友,可以一辈子
做情侣,我不敢保证什么。。我也不想伤害任何一个人
所以...对不起任何一个人...
试试做看朋友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