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请关注我吧^^

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做工要用到のKWSP

今天我和朋友踏巴士下了muar..【朋友=女性好朋友】
去做 KWSP=公积金
因为Kini公司的老板叫我做的..
他说最近很多警察都在捉..所以叫我去做公积金咯!
所以我就坐巴士下muar做公积金了!
KWSP在巴士站的对面而已!
走路走不到几步就到了...

进了里面,拿排队的number...‘
还没一下子就到我了..好快喔!(⊙o⊙)

我就坐在kaunter utama’~
kaunter utama的人叫我拿ic给他...就拿了给他

他问我:以前有做过工吗》?我说没有~~

他问了我家的电话号码和handphone号码......然后再【电子纹】上盖手印...

他一直在笑..我就问他为什么~~‘
他跟说了:你的ic照片可以换了  ╮(╯▽╰)╭因为跟本人差太远了啦!

我们就一直·再笑了^^  我果然改变了很多啊!XD

连朋友都在笑我了【╭∩╮(︶︿︶)╭∩╮鄙视你!


他给了我一张纸。。。我们就一直笑嘻嘻的走了出去....

做KWSP很快哦!一下子就完成了呢!我还想以为要很久!!!

过后,时间还剩很多很多~
我们就到shopping去  gai gai
在shopping里,很多人都看住我们。好像犯了什么错事 = ="

shopping的时候,还给人跟踪了呢!不懂是谁来的!变态~ 还是男的捏!
因为我的朋友叫我拿她的bag...
OMG~
这样我就不是变成女孩子了咯!!不要~\(≧▽≦)/~啦啦啦~

在shopping里,我还遇见了小学认识到现在的朋友..
他带着他的女朋友去shopping走走~~ 好浪漫喔!

他看见了我和女性【青梅竹马】の好朋友在一起走~
结果给他误会了= =”
说我们是情侣~还问了我们做么没牵手的》?
被误会了T T"
我们几次都经常遇见到他们·呢!我们和他们很有缘分啊~~O(∩_∩)O哈哈~
还问我们几点回家~要跟我们一起踏巴士呢!我跟他说不一定

我们买了一点点东西而已~
喝了[沙冰]饮料和玉蜀黍,本有要去KFC的...就是太多人了~
所以才吃了这些小食而已~
我还叫了【龟苓膏】本来想以为是甜的....结果吃到脸比苦瓜还要苦 XDD!
在吃东西时,我看见一个男的...他和我好朋友是认识的..
不过各坐各吃东西...我看见那个男的坐椅子上~屁股很翘 \(^o^)/
就告诉我的朋友,刚喝的饮料直接喷了出来 ~
直接笑场了呢!还笑到肚子都疼了!

吃完了~就走了~~
去楼上看看我要买的电话~‘

过后,
外面还下着大雨呢!等雨完了~我们就回家了!
因为我们走到脚很酸啊!o(╯□╰)o

就这样等巴士坐巴士回家了~’
不过在巴士上,放学の马来婆女生一直看着我!超害羞的!
做么不是华人看着我哦!TT“

3 条评论:

My Blog House^^ 说...

你希望の~哈哈~

柠檬仔 说...

还好~\(≧▽≦)/~啦啦啦

My Blog House^^ 说...

承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