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请关注我吧^^

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bukit の游街

今天是三年一次的游街....

可惜我没得游街...

因为我要做工~\(≧▽≦)/~啦啦啦!

每一年的游街,

一定有我在的...可惜啊!

没机会游街!我的form4 完了...

要等3年过后了 TT"

真后悔做工...毁了我的游街...

要是没有做工的话,

我每年都去的...

不过,

我放工回家时,

有坐摩托去看看(⊙o⊙)

我坐摩托绕了几圈才能找到一个好地方看

真麻烦啊!
 今年の游街...

比以往来得少很多了...

不知道为什么啦~很少了

连花车都少了很多...

帅哥美女还是有在的咯!

只不过也比以往少得多了...

最近的年轻人也一个个的入【神】了..

不错嘛!跳起神童!也蛮好看の ^^

我爸以前也有参加 游街的...

现在也没有了...

扛娇的人,也很少人要做了..因为肩膀会很痛的...

我爸跟我说他以前也有扛过,第二天直接睡不醒 =="

O(∩_∩)O哈哈~

再等三年过后,

我不知道又会怎样了..

发生什么事情,还是去了哪里..

都不知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