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请关注我吧^^

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头发の设计...

厉害吧?
我绑的头发叻!


【pic 1】
【pic 2】
【pic 3】
 
 
前天无聊去上网看看怎样帮头发学的...
 蛮容易绑的^^XDD
一下子就会了
 
第一次喔!
超喜欢这个头发的
^_^


有一个人看到【我干姐】的头发..
就去问我干姐
她就说是我绑的
那个人直接来跟我说:
【你绑的头发很美勒】
【你做么这样厉害的】?
【你很喜欢做这样的工哦】?
【你对这个有兴趣喔】?
 
我就说:
【没有什么~\(≧▽≦)/~啦啦啦】
【我也不知道勒..】
【还喜欢的..但是长大都不知道要读什么..】
【因为我也蛮喜欢《烹饪,烘焙》所以就不知道咯】!


 
 
我对这个做工也是有兴趣,
但是我对《烹饪》《烘焙》也是有
 
╮(╯▽╰)╭
哎呀
好烦啊
都不知道哪个比较适合我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