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请关注我吧^^

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我家仓鼠又生baby了^^

yeah!
我家仓鼠又生baby了~\(≧▽≦)/~啦啦啦
超高兴的说\(^o^)/

这是我家仓鼠【吡吡】生第三胎了~

这次生了7只喔!

比之前多了1只

不过...还不知道baby会不会活啦!






第一胎时,
生了6只..死了2只剩4只...
一只是被压死,一只是病死...

第二胎时,
生了6只...一样..但全部死了...
因为我们把它换了地方,母的直接把它baby咬死...TT”
可怜の小baby

现在...第三胎了,
生了7只喔!好厉害喔!
还不知道有什么颜色呢!

我家刚买来时,
只有很小只...
一只黑.....一只巧克力色

黑色是母的..我给它取名叫【吡吡】
巧克力色是公的...我给它取名叫【酷酷】

超可爱的它们^^ XDDDDDD~

希望它们会活下来喔!!!

都还没给过它们取名字呢!(⊙o⊙)
要取什么名字好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