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请关注我吧^^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自己做的果冻【龟苓膏】

哈哈!今天第一次做【龟苓膏】果冻呢!
因为想做就做咯!我早早就想做了~
只是没有材料和时间而已~
平时只是做【布丁】

因为【布丁】有材料
shopping就能买得到了
【龟苓膏】的材料比【布丁】简单多了~
只要这些就能做成了
第一次做非常成功呢!我阿嬷第一个说他要吃2罐
O(∩_∩)O哈哈
那就是很好吃咯^_^

本来有19罐の
6罐要给干姐姐他们试吃的..
剩13罐

刚才放工回来,
只剩下5罐而已了

真的很好吃吗?(⊙_⊙)?
应该吧~
我吃了...
还好咯,没什么甜味...
因为【龟苓膏】本来就是苦的嘛!

我在muar吃的更加苦%>_<%

也没什么有弹性吧!
哈哈!第一次嘛!做到这样就很厉害了咯!

4 条评论:

My Blog House^^ 说...

你很厉害咯~我都不会做~哈哈~
厉害!!!
我都没分的~
haha~

柠檬仔 说...

我兴趣是走这样的嘛~
所以就喜欢做咯!
你要吃哦?来找我吧!

My Blog House^^ 说...

有机会的话…呵呵…你要做多“点”哈哈…

柠檬仔 说...

再看咯